close
 心情轉念之後,孩子的爭吵似乎都有辦法了!真神奇.....






不過,面對孩子無法突破之處,媽咪還是有使不上力的無力感,哥哥從小不知是否因為看「花田一路」嚇到,膽子好小,常在家裡也吵著要我陪他去哪個房間,就算我就在附近做家事也不行,一定要跟著他進去才可以......每次遇到他這樣,我就會想要訓練他,教他一些克服的方法,但效果實在有限,或許他還小,害怕是正常,因為他弟弟也會如此,其實仔細回想,我小時候也是如此,難道這是遺傳?


我從小就很愛幻想妖魔鬼怪的畫面,搞得我自己心神不寧,現在當媽了,因為有了想保護的人,所以就變勇敢了!剛剛翻了他們倆小時候的照片,大概哥哥4歲、弟弟2歲的照片,大概我真的太心急了,他們都會長大的,等到哪天他們真的長大了,不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寧可他們就像現在一樣有許多不足,每天繞著我轉,永遠是我那長不大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