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對恐龍世界的著迷與幻想,總是童年珍貴的回憶;幫孩子一個忙,讓他們未來回想起來,還可以開心的微笑,也算是圓心中住著小小孩的自己~ 一個美麗的夢。




家裡那兩位寶貝,從小就對恐龍那種既神秘又有點暴戾的性格深深著迷 (男生嘛~),所以爸比拗不過兩個寶貝的柔情攻勢下,又幫他們買了一套恐龍書,但買後打開來看,才意外發現裡頭只有一本書,其他是用厚厚保麗龍包起來的考古模型玩具。看到後我跟小孩又驚又喜,因為我之前也有看到網路上有類似的考古玩具,覺得很有意義,一直想下次有機會再買給他們當禮物,想不到這次竟意外收到~,孩子一回家,還顧不得身上的外套,就開始展開他們的小小考古之旅。




由於沙塵太多,趕緊給他們戴上口罩,這模型玩具有趣的地方,就是會附上一根鑿土棒子與刷子,若沒有親自花時間挖掘,是看不到成果的 (後來想想,既然外頭都是沙土,用水泡一泡也許就可以沖掉 ^^") ,瞧!弟弟玩得髒兮兮的,但,套句我的名言,"要玩就不要怕髒",兄弟們,用力玩吧!



晚上睡覺前,好說歹說才讓他們撤退,隔天一早起來,外頭天氣雖然放晴,兄弟倆還吵著要在家挖土,所以只好用"去宜蘭梅花湖騎腳踏車" 的理由,把他們拉去跟我一起去郊外踏青,還不忘將考古玩具帶去,讓孩子再過過癮~^^




隔天晚上,趁著離睡覺前還有一點時間,兄弟倆又開始拼最後的進度,你看!恐龍的全貌快出來囉!蹲在廁所裡"考古",是我和老公在前兩天花了許多精力收拾善後,覺得最好的地方,還幫他們加上額外的照明裝置,這才像科學家的研究室啦!



出來囉!翼龍家族,歡迎來跟我們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