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太多不如意的事,但無論現在快樂與否,都別忘了多疼自己一點,這樣生活的小確幸,你值得擁有~

日前,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這個去年11月才剛從美國原裝空運來台的護膚商品-Honey House Naturals,聽著朋友跟我分享它神奇的滋潤效果,更令我開心的是,創辦人尊重地球資源、天然取向的商品開發理念。世界上,追尋環保的生產力量越來越強大,我們都不寂寞,不是嗎?^^




這產品先說外觀,是我一眼就會注意到的設計,用純粹的色彩區隔不同的香味,猜不透裡面有什麼驚喜,但感覺很珍貴,讓人想珍惜~



其實,這鐵盒裝的東西是以天然蜂蠟為基底的護膚品,跟我們市面上用的身體乳液大不相同,除了因為使用高成分的蜂蠟,使它呈現固態塊狀外,體積是這麼輕巧,但據說小小一盒,倒是可以使用很久,真是讓我越來越好奇~



給它一個正面特寫,蜜蜂就是它產品的logo,雖然跟我們台灣孰悉的Bert's Bee有些相似,但整體設計或質感,我覺得比Bert's Bee的老爺爺更讚耶!而且它比老爺爺專業點,全產品只用蜂蠟、蜂蜜作核心技術,強調滋潤之外,還是滋潤,不好意思!老爺爺,這隻"漢妮小蜜蜂"真得是值得誇讚,呵呵!



這產品從美國原裝進口,台灣只貼上中文標,拿到第一批貨,還真與有榮焉哩~



把收縮膜撕掉,打開盒子,我就愛上它了!包裝真是精美,看它像個禮物般的靜靜躺在那裡,不知為何,真想跟它說聲謝謝,接下來的日子,它要陪伴我每晚入睡前的按摩儀式,我想,我們一定可以相處得很好的。



小心翼翼撕開貼紙、打開紙張,一隻可愛的小蜜蜂出現在我眼前,聞聞它的香味,這款是原野春天的香氣,是蜂蜜的香甜味,搭配天然萃取的花草香味,嗯~ 我喜歡。

輕輕握在掌心,它似乎就融化了一點精華出來,我仔細塗抹乾燥的手與腳部,特別是手指邊邊粗硬的角質,還有腳底輕微龜裂的地方,喜歡厚厚均勻塗上一層,然後感受使用後無比潤澤、保濕的肌膚觸感,更開心的是,過去很多極度滋潤的護膚產品(我連日本馬油都用過,現在想想有些殘忍,不知是如何製造的?^^"),用完肌膚也變得相當油膩,不小心碰到東西,就會留下印子,但,這款經典潤膚霸由於是用蜂蠟製成,且蜂蠟又是以快速滲透肌膚著稱,所以,三分鐘後,就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取而代之,是肌膚水透的柔嫩感,真是大推~

使用至今,也有三個月的時間,但還有一個特點沒跟大家分享,那就是它實在很方便,每晚只要洗完澡塗抹一次後,那種保濕感,就可以維持到隔天一整天,即使須經常洗手、做家事仍可感受到肌膚柔嫩的回應,這比過去每次洗完手,都得再擦一次護手霜,來的經濟實惠多了!

我想,終於找到最適合自己、也適合這個地球的護膚產品。我喜愛它每晚撫慰我疲憊的心靈,更喜愛背後這一群人的努力,它應該會陪我很久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