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 是一件很純粹 開心的事~  

當初,脫離一般人的正軌,是為了自由,但孕育在心中的那一小株嫩芽,其實是為了創作。一直覺得能靠創作過活,真得是很了不起的事,雖然我不是有天賦的藝術家,但期許自己是一個有想法的生活藝術家,懂得過生活,學習把這樣的能量傳遞給任何一個人~


 

火山爆發手工皂,是我覺得最貼切這塊肥皂的名字,原本是一款渲染皂,但因為加入蓖麻油的關係,TRACE的速度好快,所以以紅礦泥、備長炭和青黛粉染色的皂體滴不進去,只好用作畫的概念去揮灑它,就變成這個樣子囉! 不過,結果我很滿意,我喜歡這樣樸實的感覺多過於渲染~^^




這位小木人似乎也很喜歡,縱切面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圖案與細節。


這款主要是用來洗臉的,除了剛才提到的粉類添加物對於清除毛孔髒污與軟化角質有很好的功效外,我還特別添加能去除粉刺的彿手甘精油,看我臉上頑固的粉刺,可不可以從此跟我說BYE BYE!



再照一張近照,佛手柑精油有一種淡淡的橘子香,真是色、香兼具的手工皂~



排成一排要準備晾皂囉!

材料:橄欖油、棕梠油、甜杏仁油、椰子油、蓖麻油、水、氫氧化鈉、紅礦泥粉、備長炭、青黛粉、佛手柑精油

試做日期:2012.10.30

熟成日期:2012.12.30




其實,這塊肥皂去年在12月底就熟成,所以我早就用過一陣子了!只是最近一直忙到沒時間分享給大家,所以今天再加註個使用心得。

這塊"火山爆發"的洗感,因加了甜杏仁油,泡沫變得細緻,在手中搓揉就是一種享受,輕輕在臉上按摩,更讓自己像個幸福的公主!雖然上頭有許多粉體,但因為已與皂體充分結合,所以不會有塊狀粉體出現,洗起來相當輕鬆。每次洗臉的時候,我還特別喜歡摸摸上層粉體處,讓小小點點的粉末在我手上舞動,他們好像在跟我說,待會他們要為我清除粉刺 上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