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與心情實在悶熱極了!大發兩次脾氣後,我躲到浴室洗個澡,希望能沖掉那場無名火,晚上哄孩子入睡前,看著孩子無辜、天真的大眼睛,我的責罵,並不會動搖他們對我的愛與信任,是我讓自己失望了...... 當初,因為愛孩子,我選擇離開職場,還去進修專業保育員的課程,但,遠大的抱負,在拉拔孩子長大的過程中,卻漸漸地動搖了!孩子是我認為全天下最可愛、迷人的產物,但,說句老實話,孩子也是老天爺派來修煉父母的天使,所以他們會讓你微笑,也會讓你皺眉;在全職媽媽的生活中,我們家每天都在上演這種喜怒交替的戲碼,孩子天真的個性,是前三秒還在鬧脾氣、後三秒就嘻嘻哈哈,但我就無法像他們一樣,雖然知道他們堅持都是有原因的,但媽媽總是得長遠的來考慮自己的教養方式,放手與縱容,往往只有一線之隔,偏偏我的耐心不夠,民主方式行不通時,總得以高壓方式收場,這實在有違我的初衷啊!
今天一早,收拾一下紛亂的情緒,跟婆婆請個假,去美容院剪個短髮,希望自己能有個好心情,有個重新的開始,祝福自己及天下所有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