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小盒子藝術教育"已有四年的時間,想起自己當初剛推開門的剎那,心裡頭那種找到歸屬的感覺,至今仍沒忘記。


那時小盒子還在茁壯園對面,每個禮拜五送孩子上學後,我就偷溜到小盒子畫畫,這對時時被兩個寶貝兒子綁住的我而言,實在是奢侈的享受~




前陣子它搬到板橋體育館附近的新地點,有了自己的花園與三層樓空間,大片落地窗的設計,讓坐在小盒子裡頭或經過外頭的人,都有愉悅的視覺享受。








這裡跟其他坊間美術教室不同之處,是它不只是傳授畫畫技巧,而是讓你身心靈感受到藝術與生活微妙交融的小天堂,美感絕對是存在每個人心中,只是有沒有被開發、被觸動而已;隨著不同的主題,小盒子都有不同的樣貌,有些是空間的、有時是被川流不息的人創造出來的,所以我喜歡每個禮拜來看看畫室的改變,即使不畫畫,也可以盡情品嚐那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小盒子地下室、一樓與二樓提供不同年齡層的豐富課程,除了國高中專業課程外,幼兒繪圖、學齡前小孩的音樂律動、塗鴉,與成人繪圖,寒暑假期間,還有不同材質的雕塑、陶土、拼貼、裝置藝術等課程,甚至提供租借教室的服務。但這一切,都還不足以形容我的秘密基地,因為最重要的還是裡頭和善的人們與有理想的老師群,每個禮拜的相聚,笑語聲、花香、咖啡香充斥著整間畫室,這就是它帶給我的魔力~




(吼!今天大家拍照都文靜起來了)


小盒子藝術教育 Little Box Art Education
TEL:02-2951-3314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73巷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